学校网站 ENGLISH

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0万 支持我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马文哲 2019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动科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董事局主席杨翔代表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支持动科学院学科发展、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捐赠仪式。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加快“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的建设离不开一流企业的支撑,校企双方存在共同发展诉求,希望通过发挥学校科技优势,促进成果研发,助力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杨翔主席、施亮总裁代表公司表达了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及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期待双方能在智慧养殖领域进行联合攻关,促进养殖业提质增效,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动科学院院长呙于明对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点及发展方向。他希望在该项基金的支持下,加快学院教科基地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社会、服务产业。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主持捐赠仪式。扬翔集团技术总监谭家健,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汪若海、行政总监张维佳等公司部门负责人,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动科学院副院长邹东云、副院长刘剑锋、副书记曹志军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马文哲 摄影)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