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讯 | 农业院校第一 我校12位教授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马文哲 2019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共有12位教授入选,入选总人数居全国高校第33位、农业院校第1位。

  在农业和生物科学领域,我校张福锁、康绍忠、巨晓棠、廖小军、孔垂华等7位教授入选;在免疫和微生物学领域,我校陈文新、刘金华、杨汉春、封文海4位教授入选;在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领域,我校李大伟教授入选。

  据了解,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共有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的1899位学者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分析而得出。该榜单的数据来源于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近600余种。

  中国高被引学者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单项指标“顶尖学者”的重要参考指标。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