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经管学院 2019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郭沛主持。

张瑞海书记以“提高站位、统筹协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题,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工作重点,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完成了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合格评估,学科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核心作用。张瑞海还强调各教工支部要严肃、认真地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

尹金辉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成绩,学院分工会和各系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会上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经管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