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五次教代会

信电学院 2019年0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37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五次教代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汇报全年工作,学院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控制工程系主任安冬、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叶海建、智能工程研究所孙龙清、双电公司总经理王树田等老师分别围绕落实“双一流”建设项目的举措、落实工程专业认证实施(整改)方案、确定2019年工作计划等展开讨论。

副院长李振波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作出突出贡献的10名优秀教师代表予以表彰。

院长高万林对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各单位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在“双一流”建设、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程专业认证、学科建设路径与目标重要性等方面应继续提高认识,在工作不足方面要持续改进。他指出,要整合全院师生力量,落实工作部署,在围绕培养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学科建设、面向国家需求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重点是推进创新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此外,他着重指出实验室安全问题,督促老师做好相关工作,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全体教师职工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