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简讯]北京市教工委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何志勇 2019年0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来到我校,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一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全体留校同学表达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东区三号学生公寓,狄涛、宁秋娅向留校的学生们赠送了新春慰问品,并与宿舍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自己假期留校的原因和计划:有的想通过假期加强学习补足短板,有的想参加社会实践得到锻炼,有的想抓紧时间复习准备考研……。得知同学们充实的假期计划后,狄涛希望大家在假期期间要劳逸结合,同时也不要忘记与远方的父母家人通个电话、视频连线,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宁秋娅也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注意安全,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寇红江,我校学工部部长张银、水院党委副书记华博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