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袁强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

后勤基建党委 2019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免会。副校长钱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袁强同志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免去杜学振同志党委书记职务、袁强同志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处)长职务。

杜学振同志回顾了在后勤基建党委3年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后勤基建领导班子的帮助,感谢所以教职工的工作与努力。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后勤保障和基本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袁强同志在履新感言中谈了自己对新岗位的认识。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前任领导的付出以及其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后勤基建职工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他表示将加强学习与调研,尽快熟悉后勤基建全面情况,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后勤保障处张永生处长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将配合后勤基建党委共同开展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他还对杜学振同志的工作表示感谢。

基建处处长汪九林表示,杜学振同志个性鲜明,立场坚定,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表示,将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全力支持袁强同志,继续积极开展基建处的各项工作。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在杜学振书记带领下后勤基建党委的工作与取得的成就,感谢后勤基建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他还对新书记的履新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后勤基建党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要联系实际,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不搞“两张皮”;第二,希望袁强同志能继续发扬大后勤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加强调研;第三,后勤基建党委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后勤基建各项事业。

后勤基建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