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114周年校庆日 | 免费午餐来袭 农大学子感受来自学校100分的爱(多图)

学生记者 杨镜琪 邓懿雯 伏玉丰 程贝佳 魏冰青 张羽 张东雪 2019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6日,农大迎来建校114周年。这一天,全校同学收到了一份别具匠心的礼物——既可以享用免费午餐也能留做书签的代金券。时值中午,“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校庆免费餐活动正式开幕,创意菜品、特供酸奶……农大学子全方位感受到来自学校100分的爱。

西区博士生专程前来感受“网红餐厅”

农大网红餐厅——公寓第二餐厅成为许多同学的“首选”,这里早早挤满了人。同学们手中握着餐券,整齐有序地排列在不同的窗口前,等待领取自己的校庆午餐。这其中有已经毕业多年的返校学子,有已经参加过往年活动的高年级学生,也有怀揣着激动与好奇第一次体验的大一新生,甚至还有来自西区的博士生,他们表示:“以前一直在西区,今天特意跑来尝一尝咱们农大自己的网红餐厅。”

10点30开始,就有师生陆续赶赴自己心仪的食堂。“今天想吃公寓四食堂的面条,所以一下课就过来了。”“寿司套餐、烤鱼、咖喱鱼蛋、水果奶冻,我不知道该选哪个?”天气微凉,但同学们都真切感受到了农大的浓浓暖意。

校庆菜品花样多 原创酸奶好评如潮

颐一食堂给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套餐,酱汁鸡腿、四喜丸子、玉米虾仁、花菜蘑菇……花样繁多以供选择,颐园食堂门口还为农大师生准备了新鲜水果,营养满满足以唤醒一天的能量。

和园食堂特意为校庆推出了“农大老传统味道”的菜品,红烧肉、滑溜肉片、炒酥肉、鱼香肉片、炒三丁等传统佳肴再次端上餐桌,让广大学子在品尝美味之余细细感受从前的农大味道。

清真食堂一如既往地高水平发挥,各地特色美食一应俱全。不管是色香味俱佳的炒面,还是人气火爆的麻辣香锅,抑或是带有民族特色的新疆手抓饭,都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吸引着五湖四海的学子前来品尝。

各餐厅推出的套餐种类繁多,中西结合,根据同学的建议与爱好,今年还新加了番茄鱼和西湖牛肉羹等菜品。“前两天刚刚结束的美食节上的获奖菜品全部出现在此次活动中,因为都是同学和老师们投票选出来的,大家肯定喜欢!让每位同学吃好,一直是我们的目标。”餐厅师傅开心地说。

动科学院创办的“中农美好生活”为献礼校庆114周年还特意推出了“中农酸奶”,广大师生赞不绝口。

同学们陆续就餐完毕,餐厅服务人员的工作却还没有结束。打扫餐厅、洗刷碗筷……早早准备,一刻不停,在校庆日大家一起用话语表达热爱,用行动传递祝福。(摄影:黄昊雯 嵇子昂 张萌)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