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国际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加深刻了解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带队,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