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尹金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经管学院 2019年10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在行政楼1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免会。副校长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辛贤主持会议。

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任免决定:宣布任命张瑞海同志为党委巡察专员,免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尹金辉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张瑞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张瑞海回顾了自己在经济管理学院工作了22年,特别是担任学院党委书记18年来,既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也与学院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对其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并表示,自己在新的职位中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相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新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取迈上新的台阶。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肯定与支持,感谢学院历任领导班子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目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也面临着各种挑战,需要大家全力支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尹金辉表示今后将勇挑重任,以事业为重,以学院发展为重,认真学习研讨,抓好整改落实,近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和文化的建设。

司伟感谢学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发展与建设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作为常务副院长,一定做好学院优良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同志的周围,切实抓好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文化传承,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学院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辛贤充分肯定了张瑞海在经济管理学院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也代表学校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与创新。

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