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小巷管家》

体艺部 2019年1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体艺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嘉华国际影城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小巷管家》。该活动为体艺部开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小巷管家》由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制作,以“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电影主人公赵建国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切实解决了街坊的实际问题,改善了胡同的环境,提升了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影片中赵建国的故事就像是发生在身边的事迹,从小人物看大时代,为人民服务要从平凡的事情做起。今后将继续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