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艺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体艺教学部 2019年1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决定》的起草背景。

杜学振表示,《决定》是我党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它突出了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当中的统摄性地位,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凝练概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杜学振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落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做执行制度的表率,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体艺部相关管理制度,切实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