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宁秋娅带队参加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

刘铮 2019年1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日-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理事年会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当选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会员、新闻媒体,以及各高校、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170余人齐聚青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这一主题,交流经验,研讨方法,分享成果,共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之路。宁秋娅主持了高层论坛会议。

  

会议公布了第二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推广展示活动结果,我校报送的《用融媒体思维推动“曲周精神”深入人心》案例被收录为第二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推广案例。

 

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在高层论坛上以《用融媒体思维推动“曲周精神”深入人心》为题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