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为党员讲党课

科研院 2019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结合“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安排, 115日下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为科研院党支部和动科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求实创新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

田见晖围绕“实事求是、勇于创新”两个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家近代以来的历史和党的成立发展史,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具体案例阐述了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因时因势求变的重要作用。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也源于应时应势,及时改变方针和路线,勇于创新,才能取得斗争胜利促进事业发展。新时代教师和学生党员都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新时代历史使命,坚持求实力求创新,努力扎实的做好本职。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深受启发。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努力提高就业创业本领,注重锻炼自身的素质与能力,力争实现自身价值,引领时代潮流。教工党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新时期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表示将本着务实创新的态度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