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骨干参观“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主题展览

信电学院 2019年1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学院师生爱党爱校、干事创业热情,11月6日,信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骨干参观我校“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展览分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强农兴农”、“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篇章,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农业大学为党和国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师生党员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再现和实物展示,感受着农大人从抗日救亡到解放战争再到今天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始终秉承的爱国奉献精神,体会着农大一百年来风雨历程中的发展与变化,激起了大家作为农大人的强烈自豪感及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农大人的先进事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好信电学院的学科优势,服务于强农兴农的伟大征程,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出信电力量。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杜松怀、李振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以及师生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