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生物学院 2019年1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生物学院党委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部署,各党支部交流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 “六个1”活动推进开展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史博到会督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于11月6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孙德昊书记从会议概况、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要求各支部将学习贯彻始终,将总书记国庆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榜样教育等内容纳入学习重点,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时效性。下一阶段各支部要进一步按照党委总体部署,保质保量认真完成“六个1”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牢,促进中心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组织员赵淼通报了学院全体党支部“六个1”活动的开展总体情况,各支部各项活动总体推进良好,切实在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上取得了实际效果。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推进主题教育支部层面“六个1”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各支部就开展相关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史博对生物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各支部汇报的“六个1”活动开展情况,体现了学院跟进学、深入学、分层次学的特点,形成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等亮点,希望认真总结提炼。她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后期活动的要求。希望各支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凝练总结,突出亮点工作,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主题教育中,教师、学生支部应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切实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各党支部书记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