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9-41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2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9年第41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落实校级领导干部一线规则实施方案》,研究了2019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研究了2019年度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考核与奖励工作,研究了2019年度学院考核与奖励工作,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部分处级干部社会兼职事宜,研究了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研究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事宜,审议通过了《“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王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周旭峰、宋明志、赵竹村、王勇、杨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