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师生4件作品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张赛 2019年1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创作的4件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学校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于20187月启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旨在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推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我校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组织动员师生参加,在动漫、网文、微电影、摄影、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工作案例、“微”作品等共计7个类别中共推荐31件作品。经过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学生李泓博的网文《继承马克思的伟大事业,开创新时代的宏伟篇章》获得三等奖,胡彦、赵一清、张熠的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通讯变迁四十年》获得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教师于哲,学生潘念悠、蒙启然的微作品《用书香塑造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获得三等奖,教师任成的网文《初心凝聚远航力量》获得优秀奖。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文汇报社、易班网承办,人民网、千龙网、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协办。(欧阳永志 摄影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