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双升比赛拉开序幕 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

校工会 2019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东西两校区同时拉开序幕。双升比赛作为我校群众性传统娱乐活动,今年吸引了128对256名教职工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

本次比赛采取两人一组、抽签对阵、逐级淘汰方式,每场比赛限5局,以升级高的一方为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认真投入、专注比赛的同时也不忘互相交流、切磋牌技。现场不时欢声笑语,充满了“以牌联谊、快乐轻松”的氛围。

东区经过7轮、西区经过5轮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为东区:一等奖张云文、朱红梅(工院);二等奖田立军、郑丽敏(信电),王焱、王亚东(机关);三等奖戴晓曦、李璟(机关),赵光华 李兴民(食品),高恩复、林菲(校产),江波、石慧(校产)。西区:一等奖邢淑芬、刘玉琳(本科生院),巩在暖、王艳霞(继教学院);二等奖孙会军、高晶晶(图书馆),王艳丽、郭春芹(人发学院);三等奖郭建冬、程文忠(后勤),胡菊、张红萍(图书馆),朱艳梅、程春宁(图书馆),吴月翠、邹菊华(植保学院)。

今年,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校工会根据年度文体活动计划和教职工的需求,全年组织开展了扑克牌双升、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生活之余,得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进感情、振奋精神、展示才艺。

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继教学院分工会主席吴志刚分别为两赛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水院与继教学院分工会承办。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