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理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西区理学楼143教室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邀请学校思政课教师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冬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冬梅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并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框架进行了说明。王冬梅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该从四个方面着眼: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参加国际学院举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实现学院教师学习全覆盖。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