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欧阳永志 2019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共谋合作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武维华,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党组书记张合成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新农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业科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双方认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强强联合,必将对双方在服务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农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发挥重大的推动作用。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农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申报农业国家实验室、开展重大农业基础研究、参与一带一路农业领域合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共识,明确合作方向。双方将建立合作交流工作机制,为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开辟合作共赢新局面提供机制保障。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王涛,副校长钱学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副校长辛贤,党委副书记李培景,中国农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孔明,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汉中,副院长万建民,副院长、党组成员孙坦,副院长、党组成员刘现武等,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