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指南”发布 新农科建设全面展开

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叶雨婷)今天,新农科建设北京指南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55所涉农高校的150余位党委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新农科建设发展举措,提出了新农科改革实践方案,推出了新农科建设“北京指南”。

  据悉,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北京指南”)共涵盖5大改革领域、29个选题方向。“新农科建设发展理念研究与实践”领域重点在回答“理念怎么新”;“专业优化改革攻坚实践”领域重点在回答“专业怎么优”;“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领域重点在回答“人才怎么强”;“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实践”领域重点在回答“协同怎么联”;“质量文化建设综合改革实践”领域重点在回答“质量怎么提”。

《中国青年报》2019年12月6日第03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