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月20日,我校领导班子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事宜。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主持座谈会。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主持会议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讲话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合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农业科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姜沛民书记讲话

孙其信校长讲话

双方认为,两个单位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两支中国农业科技领域的“国家队”强强联合,必将对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在服务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农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发挥重大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攻关农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申报农业国家实验室、开展重大农业基础研究、参与“一带一路”农业领域合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高度共识,明确合作方向。

双方决定建立合作交流工作机制,为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开辟合作共赢新局面提供工作保障。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