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野外踏游 观看话剧 离退休女教工喜过“三八妇女节”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03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离退休教工的生活,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至7日,离退休工作处经过深入调查后,为女教工们组织了野外踏游和观看话剧两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

3月6日和7日,离退休处分别组织东西两校区的180余位离退休女教工参观游览了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女士们身着鲜艳的春装,徜徉在绿意浓浓的热带植物园里,研究着诸如芭蕉、金丝楠木、枇杷等来自南国的植被,欣赏着开屏的孔雀和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少男少女们的歌舞表演,互相拍着美照留下难忘纪念。

有人喜欢亲近大自然,也有人想感受高雅艺术。3月6日和7日晚上,离退休处分两场组织了200余位老同志前往国家大剧院,现场观看老舍的经典话剧《西望长安》。

两校区两天四场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连轴转,为四场活动380多人次老同志的安全负责,从报名组织到现场保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服务,活动得以顺利圆满收官,为离退休女教工们送上了丰富可口的“三八节”文化娱乐大餐。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