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欧阳永志 2019年03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13日,我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第三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主持动员会。

姜沛民指出,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学校党委常委常委会同意,将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他强调,对二级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姜沛民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巡察是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善于发现问题,帮助被巡察党组织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第二,巡察是代表党委开展的工作,具有权威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中央规定,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开展工作;第三,巡察工作要严格依规依纪展开,尊重被巡察党组织广大教职工,严守巡察纪律。

本轮巡察将组成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巡察工作组,分别对信电、水院、生物、工院、经管、人发6个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体艺部直属党支部进行巡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任第四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任第五巡察工作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任第六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任第七巡察工作组组长。

会上,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志对第三轮巡察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第三轮巡察工作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