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研究生院召开全院大会 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生院 2019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主持。

段留生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事业中。结合学习党委书记姜沛民讲话、孙其信校长主题报告、主管校领导工作部署要求,对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中研究生院主责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总体落实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处室把每项任务再细化,形成可操作、可检查、见成效的工作举措,明确预期目标、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创新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传达了会议对研究生思政、党建等工作要求,对照《2019年党建计划》具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研究生院招生办、培养处、学位办、综合办、研工部(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具体落实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做了交流。

会议还就加强学习调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大院务公开力度,完善管理运行制度服务,确保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