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科研院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落实科技重点工作

科研院 2019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科研院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学校工作会精神,部署落实科技重点工作。龚元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主持。田见晖传达了3月16日学校工作会精神,并对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科技部分)做了解读。随后,科研院科研项目处、重大专项处、基地管理处、成果管理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依次报告了2019年分管工作的思路与具体措施

龚元石要求,科研院全体人员要认真研读学校工作会精神,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龚元石指出,科研管理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大家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又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紧围绕“谋划、改革、服务”三个重点,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瞄准国际前沿,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再上台阶。龚元石还对学校2019年重大改革措施进行了通报。

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科研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