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人事处集中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落实人事重点工作

人事处 2019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人事重点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隋熠主持。

隋熠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人才强校关键年的大背景深入分析了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计划》、《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的任务逐项梳理,部署人事处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和要求。她强调,2019年是人才强校的关键年,人事处全体人员要具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把人事工作部署统一到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中。

对照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隋熠认真分析了人事处当前工作的短板,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的积累,开拓视野。二是要严格按照预期目标和工作计划,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做到服务“暖七条”;四是注重顶层设计,做到文件制定有亮点、政策制度抓落实、程序执行无瑕疵。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