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国际处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19年国际合作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解放思想,破解制约发展的观念,增强能力,提高水平,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双一流建设,拓展办学资源,在服务“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中实现更大的作为。

国际处党支部将以“党支部建设年”为抓手,继续扎实开展外事战线上的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高效开展对外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事业中。

会上,处领导对2019年国际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会议指出,今后国际处将继续依托任务督办机制,合作攻坚,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度研讨,发表了学习感受,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执行能力,加强学习,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