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工作部署

财务处 2019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20日,财务处在东区主楼4层报告厅召开了全处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树彦带领财务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将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中心工作,张树彦对2019年财务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财务工作将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和学校年度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内部控制,优化业务流程,防范财务风险。努力做到服务保障到位,控制监督到位、决策支持到位,为学校改革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和管理支撑。

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