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校工会召开全员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校工会 2019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全体专职人员会议,集体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及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布置工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

张海涛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共建行动方案》中有关教代会、工会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计划时间表,对推进教职工小家建设、完善活动项目制、承办北京市教学基本功大赛、举办管理干部技能比赛、深入开展红色实践教育等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的准备和实施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海涛强调,作为专职工会干部,每个人在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还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要做好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站位,努力把工会工作融入到服务、服从国家大局、学校大局中去;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工会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符合学校的要求和教职工的需要。

会议还总结了我校工会的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