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落实举措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3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东区主楼433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

常务副部长王勇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对照《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细化任务清单,锁定进度时限,达成工作实效,在学校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5+1工程”实施、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紧紧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这一中心环节,切实履行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副部长李洪栋、于哲分别结合学习姜书记、孙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新闻舆论宣传机制体系队伍建设、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年度重点任务交流体会认识和落实举措。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的思政工作凝聚师生力量”的总要求,研讨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讲好农大故事”和查摆解决“难、慢、低”等问题,大家表示,通过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地体会和认识到2019年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重要一年,学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需要每个人强化使命担当、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充分认识、适应、达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需求需要,在自身的岗位上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交出一份满意的年度成绩单。

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