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学工部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落实重点工作

党委学工部 2019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学工部在东区主楼433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2019年部门重点工作。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银主持。

张银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方案》文件要求,梳理对接工作内容,制定工作任务清单,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实施“5+1”工程为抓手,深化落实“支部建设年”、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各项重点工作。她强调,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合理规划工作安排,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工作能力,强化技能培训;推进服务型部门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部门制度要求,细化责任到位。

会上,张银以“微党课”的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体验,分享了对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及底线思维的感受感悟,并对“六种思维”应用到部门工作中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