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信电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信电学院 2019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406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方案》、《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文件内容。随后,刘尚民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十三五”规划、献礼国庆70周年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转变观念、加强谋划、深化改革、狠抓落实。

院长高万林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谈了体会和要求,他说到学校近年来发展态势喜人,一系列成果让人振奋,2019年是国家大庆之年,是学校奋进攻坚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要明确目标,抓住机遇,以高质量的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要重点研究,积极谋划,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精确定位、集中发力;要自我革新,争创一流,特别是针对“难、慢、低”的问题要主动查摆和进行整改;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面梳理总结学院对新中国70年所做的贡献,做好三个学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承办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为契机,建赛场、打主攻、明主业。

会议决定,各系(所、中心)要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由各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召开二级单位全体会议,围绕重点工作进行集中研讨,提出落地举措,动员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副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