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清渠”读书俱乐部成立 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动科学院 2019年03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1日, “清渠”读书俱乐部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清渠”取自“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寓意要不断从阅读中汲取知识。俱乐部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首先代表动科学院致辞,对力源集团的赞助支持表示感谢。曹志军表示今年是践行“三全育人”工作重要的一年,学院十分重视读书活动,学院对学生既要抓专业知识也要注重通识教育,将行业、企业和学生发展联系在一起,实现“行业进步、企业发展、学生成长”的愿景。

桂林力源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刚对于俱乐部的规划和前景表示肯定,对与动科学院深入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通过对力源集团的介绍和自己阅读经验的分享,充分展现了对于推进读书活动的信心。

动科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威对俱乐部运营方案和项目活动作了概述。桂林力源集团校园招聘经理肖崇瑶,动科学院辅导员孙丹丹、罗艺萌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