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经管学院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经管学院 2019年03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主持会议。

张瑞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方案》和《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文件的主要内容。张瑞海表示2019年国家大事多、喜事多,学院要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学院自身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以更加勤勉负责地工作态度服务师生员工,带动学院工作高效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就聚焦教学科研主业、推进人才强院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结合学校的工作精神,进一步讨论部署学院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