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专题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

新闻中心 2019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于一层报告厅召开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学习会。

国务院参事、我校图书馆馆长何秀荣分享了他对2019中央一号文件学习的体会:他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出台的21个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发展变化,强调了“三农”现代化的重要地位及发展难题。他谈到,201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而对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稳住“三农”这个压舱石对国家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讲解了“2019年‘一号文件’大纲”的八个方面,并指出关键在于四个“紧紧围绕”,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务必稳定粮食面积和产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取得实质性进展等。

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何秀荣耐心解答了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

据悉,国际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专家走进学院进行专题辅导报告,提高师生员工大局意识和理论水平,营造学院浓厚学习氛围。(国际学院供图)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