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潘彩清 2019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召开。大会对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农学院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陈金大同志获“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曲瑛德同志获“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农学院关工委秘书李珊获“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作工作报告。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北京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旨在“立德树人,主动配合中心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新作为、新贡献”。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关工委主任唐运新等参加会议。

2018年,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关工委指导下,按照关工委工作24字方针,大家协同努力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2018年关工委工作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京教工50号文件,着力抓基层和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学习报告会,组织学习参观,捐资助学,积极参加教学视导工作,组织关工委退休女同志舞蹈队参加庆祝建党97周年演出,协助做学生社团工作,同时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开展优秀主题教育活动,举办“烈士碑前上党课,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该活动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主题教育活动一等奖。

关工委主任唐运新表示,我校关工委2019年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品牌,创新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