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生工作联席会专题研讨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建设

工学院 2019年04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11日,2019年第2次校院学生工作联席会在平谷区大华山镇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召开,会议就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专题研讨。校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思政工作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主持。

校团委书记尤泳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草案。与会人员围绕建设目标、协同育人模式、长效运行机制、基地管理考核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应体现学校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国家涉农领域重大战略规划,打造亮点品牌项目,引导学生深入基层,同时,社会实践基地应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类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

宁秋娅进行总结并指出:实践育人是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内容,实践基地建设对于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完善校内外协同育人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结合学校整体工作规划,统筹资源、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不断加强大学生校外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并在工作中注重积累,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的水平和质量,打造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亮点工程。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还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和教工委《关于加强北京高校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就本年度大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工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