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101名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北京世园会

校团委 2019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2019 年世园会志愿者入驻仪式在延庆区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书记出席仪式,校团委书记尤泳陪同。

入驻仪式上,来自不同学校、不同行业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和诗朗诵表演。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庞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这将是我整个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是最为难忘的青春记忆,希望能用我的热情微笑和贴心服务给每一位参观者留下专属的世园记忆。”

随后,宁秋娅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中、团市委书记熊卓、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等人一起为志愿者代表佩戴了徽章。王建中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总队进行了授旗。熊卓为即将上岗的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岗位职责、工作规范和服务礼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细,把每项服务做实,把志愿者这张北京的“金名片”擦得更亮。

仪式结束后,宁秋娅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对大家的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提醒大家在工作期间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她表示,每一名农大志愿者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希望大家通过自身努力,把这张名片擦的更亮。

入驻仪式之前,宁秋娅还与其他领导一同考察调研了志愿者宿舍、阅览室、操场、盥洗间等。

据悉,北京世园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举办,为期162天。我校共选派285名志愿者参与开幕式、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目前已有101名志愿者入驻上岗,他们将作为首批上岗志愿者服务北京世园会。(校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