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平谷打造农业“中关村” 农学商构建“金三角”模式

新京报网 2019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京报讯 4月27日,由平谷区人民政府、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平谷农业科技创新国际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为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共论共商、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平谷区挖掘农业大区优势,将农业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建设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争打造北京农业“中关村”。论坛上,平谷区聘请了张守攻院士、赵春江院士等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具有突出成就的19位专家,组成“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首届专家委员会”,为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规划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供政策建议和智力支持。

 

参会者在观看首农集团的展板。 

北京平谷农业科技创新国际论坛现场。

中国农业大学孙校长接受媒体采访。

 

平谷区政府、中国农业大学、首农集团三方举行签约仪式,建立政府、科研机构、农业经营主体之间的“金三角”合作模式。

‍‍

本次论坛上平谷区聘请了张守攻院士、赵春江院士等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具有突出成就的19位专家组成“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首届专家委员会”。

 新京报记者 吴宁 陈琳 摄影报道

 新京报网2019年4月27日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