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到人事处、人才办调研座谈

人事处 人才办 2019年04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校长孙其信与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学校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进行调研,副校长辛贤陪同调研。

人事处处长隋熠结合学校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重点汇报了2019年人事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她强调,2019年是学校人才强校工程实施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一年,人事处将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完善选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推行“一个中心、两个关键、三个转变、四个激活”的人事人才工作新体系,实施“2115”人才发展培育支持工程,加强人事处内部建设,践行人才强校战略,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人才办主任刘竹青结合新时代人才工作“政治引领、精准引育、竞争激烈、未雨绸缪”的新特点,重点汇报了2019年人才办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人才办将围绕人才增量的工作定位,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既谋划战略,又考量战术,通过广开源头、拓展渠道、构建人才资源库等方式,聚焦精准引进和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质量,持续推进“315人才计划”。同时做大做强博士后队伍,实施“双百计划”将博士后队伍作为我校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实现博士后数量和质量的双倍增。

 孙其信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给予认可,并就人事人才工作落实推进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学校当前处于攻坚克难的阶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人事人才工作要站在学校战略高度上,以国际化视野、改革性思维,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创造性地完成好、落实好。

 人事处社保中心主任兼副处长徐启飞、副处长杨凌晔、郭晓旭、人才办副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张远帆以及两部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