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推进专项资金执行进度会议

财务处 2019年05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1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张东军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通报了学校20191-4月学校重大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学校重大专项资金在各归口管理部门和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总体执行情况良好,截止4月底执行率达到29%,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的提高,但有些项目执行的比较慢,与上级部门对经费的使用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

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对分管和负责项目的执行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大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资金执行力度,确保按预算按执行进度的要求高质量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张东军强调,专项资金的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有效的办法,专项资金执行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个别专项执行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各专项资金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分管的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推进有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专项资金按计划执行,合规合法用好资金,实现预期的建设目标和效果,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学校管理服务机构有关部(处)负责人,以及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植物生化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