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足球队主场憾负河海大学队 无缘四强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05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高水平组超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西校区足球场展开争夺,中国农业大学足球队主场1:2不敌河海大学足球队,两回合总比分2:3,以一球的劣势无缘四强。

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双方常规时间战至1:1,最终凭借点球大战艰难地战胜了河海大学。上半场开始,农大队员稍显紧张,处理球方面失误较多,找不到好的进攻机会。河海大学通过几次传球调度后,边路一脚极其精准的传中,14号门前头槌破门,打破了僵局。场上比分0:1,丢球后的中国农业大学足球队奋起反攻,但迟迟打不开局面,在处理球方面也越发急躁。河海大学抓住了反击机会,由7号球员在外围一记凌空抽射,皮球直奔远角而去,河海大学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比分。

易边再战,通过中场休息教练员战术的调整和队员们之间相互鼓励,中国农业大学足球队逐渐找回了状态。通过中场几次传递,送出一记绝妙直塞,11号贾雨锜获得单刀机会,为中国农业大学扳回一球。之后的比赛双方对抗越发激烈,中国农业大学屡次在河海大学门前制造威胁,但都被守门员的神勇发挥拒之门外,并且河海大学多次利用我方犯规放慢比赛节奏,试图打断我方发进攻节奏。最终随着哨声响起,中国农业大学主场1:2不敌河海大学,无缘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农业大学足球队将继续征战接下来的5-8名排位赛,球队也将重整旗鼓,为学校荣誉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