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动科学院 2019年05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于西区足球场圆满落幕,研究生飞扬的青春、师生默契的配合、满场的欢声笑语尽显其中。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学院教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余名老师和140余名研究生组成20支队伍参加比赛。“三羊开泰队”、“鸡动人心队”、“彘存高远队”、“小草护卫队”、“小猪佩奇队”、“犇犇牛队”、“领头羊队”、“牛气一家人队”等团队名称将学院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开始前由体育部部长杨洁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扩胸、伸展、压腿等动作让每一个人充分活动,防止运动受伤。 “多人多足”项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双脚的配合、步伐的频率、行进的速度、整齐的口号,将团队配合发挥到极致,即便有队伍不慎摔倒,参赛师生也不放弃,迅速起身奔向终点。师生积极参与每个比赛项目,吴常信院士更是在定点投篮项目中以一分钟投进18个球的成绩无人能及。

师生趣味运动会由动科研会主办,今年是第二届,项目以放松减压、师生互动为主,设有“螃蟹背西瓜”、“巧接彩珠”、“踢毽球”、“跳大绳”、“多人多足”、“定点投篮”等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刘国世老师带领的“MT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王炳和吴哲带领的“饲草青贮运动队”,袁建敏和张炳坤老师带领的“鹏路翱翔队”,斯大勇老师带领的“花儿与少年队”,吴常信、邓学梅、凌瑶、李俊英老师带领的“授业解惑队”,马西青、李曼莉、黄莺老师带领的“疾风知劲草队”,吴中红、王美芝、陈昭辉老师带领的“怎么都队”,张英俊、刘楠老师带领的“哥本草根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二至八名。

参与比赛的师生纷纷表示:赛场上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声呐喊,每一份不懈的拼搏都是动科学子对学校 “双一流”建设最强有力的回应,我们青年一代必将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闭幕式上,吴常信院士对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祝贺,也对各团队平日在科研工作中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鼓励各队伍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动科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