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之我 | “五月的花海”——“乒搏杯”院际乒乓球赛举行

校团委 2019年05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青年学子顽强拼搏精神,促进国球运动在农大的发展。5月18日,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协办、乒乓球协会(学生社团)承办的“乒搏杯”院际乒乓球赛在东区奥运乒乓球馆进行。

比赛全程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按男单、女单、双打、女单、男单的顺序进行混合团体比赛,将有校队同学与无校队同学的学院分为A队和B队,采用特殊赛制进行角逐,较好地解决了学院之间水平差距悬殊问题,获得参赛同学的好评。                                                                                          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参赛学院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出线。经过上午三个半小时的鏖战,土院、信电、农院、食院、经管、动科、烟院、工院8个学院出线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灵活的步伐、有力的扣杀、多变的发球以及旋转的弧线,充分展示了国球的独特魅力。赛场上激情飞扬,大家为选手加油喝彩,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农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工学院获得第一名,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农学院获得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总计124人报名参赛,参赛者涵盖东西区本硕博学生,现场达150人。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