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在首都高校大学生轮滑比赛中取得佳绩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05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轮滑分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承办,美轮美动国际轮滑俱乐部协办的首都高校大学生“瑞士micro 迈古轮滑”杯第十届轮滑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女300米,500米和1000米速度赛和男、女子速度绕桩等8个项目,共有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4所高校,百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

我校首次派队参加该项赛事比赛,取得男女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奖牌榜方面,共取得1枚银牌和1枚铜牌,其中来人文与发展学院的贺恩泽在男子组速度过杆项目上获得银牌,理学院的彭雨昕在女子组速度过杆项目上获得铜牌。

首都高校大学生轮滑比赛以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轮滑运动,增进校际间的交流和友谊为宗旨,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促进“轮转冰”的理念,推动与2022北京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这一宏大目标的对接,在赛场上,身着彩色运动服的运动员逆风前行、奋力拼搏,在速度冲刺中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运动热情与青春活力。(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