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电影《杨靖宇》校园展映

新华网 2019年05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电影《杨靖宇》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了展映活动。该片总监制、导演吕小龙及相关主创人员现身电影《杨靖宇》见面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叙英雄故事,致敬民族英雄。

电影《杨靖宇》讲述了以杨靖宇为首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松水间展开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在长达14年的艰难岁月中,东北抗日联军与穷凶极恶的日本侵略者展开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伟大的、英勇不屈的东北抗联精神。

在展映现场,师生们被紧张激烈的剧情深深吸引。在交流活动中,到场的学生们积极与主创人员交流互动,对影片的拍摄过程、人物塑造和英雄事迹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同学表示,相比科幻小说中的虚拟英雄,我们自己的民族英雄更加深入人心,他们用血肉和意志保卫了祖国和家园,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英雄。

新华网2019年5月27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