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欧阳永志 2019年06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传达首都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精神,听取各二级党组织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出席会议。

姜沛民指出,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这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是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姜沛民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科学把握总体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还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作了部署。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