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毕业季·毕业记 | 经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经管学院 2019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8日,在灿烂的阳光下,2019届毕业生身穿学位服齐聚经管院院楼门前,与教师和亲友们一同拍摄毕业纪念照,定格了最美的青春记忆。

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在曾宪梓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兼院长辛贤,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常务副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学术委员会委员方向明、吕建军,教师代表穆月英,北京市教学名师李秉龙、臧日宏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代表张肇麟回忆了自己作为经管人的学习生活历程,感激在经管学习的岁月所给他带来的收获,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带上学院赋予的知识财富与老师们给予的祝福期待,轻装上阵,鼓起勇气,在新的青春节点再次出发,信心十足地迈入下一个人生阶段。在校生代表迟亮代表全院在校生,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他感激师兄师姐们为诸多年轻学子分享科研经验和处世哲学,感激学校和学院在潜移默化中培养经管学子“解民生之多艰”的博大情怀,全院在校生日后定会延续师兄师姐们的精神,无所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继续为学院争光。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教师代表穆月英教授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同学们学习进步的点点滴滴,并与毕业生分享离别赠言。穆教授希望大家日后能够成为“有梦想、有方向;有目标、有方法;有格局、有动力”的青年人,在国家高速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大好时期,在人生最美好最亮丽的阶段,仍旧初心不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向着光明的未来努力奋进,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瑞海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的丰硕成果与成绩,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名单,并与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张瑞海还勉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艰苦奋斗以践行曲周精神,带着曲周精神的干劲与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人生。

常务副院长司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上,新时代青年作为中国的未来、世界的未来,要敢于肩负起时代和民族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塑造不平凡的人生。

随后举行校友联系人聘书发放仪式暨2019届旗授予仪式和学位授予仪式,全体参会领导为全院毕业生拨穗。

接下来,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

齐唱校歌后,2019届全体毕业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在毕业之际共庆祖国七十华诞,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部分教师、百余位家长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