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等专题培训开班

烟台研究院 2019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6月23日上午,我校服务烟台系列培训“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 “农村补贴政策和农村土地产权化改革”等专题培训在烟台研究院开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这次专题培训的目的、方案设计、课程安排、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主要是针对学员的工作实际,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村补贴政策和农村土地产权化改革等相关知识,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农村土地产权化改革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实践操作,使学员能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烟台市委组织部科长吴强对学员学习态度和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烟台研究院资产管理中心主任于晓亮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培训班管理服务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同时也希望学员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和教师的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专题培训由我校人文与发展学院李梅副教授为学员分别做专题讲座。来自烟台市农村和城市社区的基层干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